老福特基本产同人粮 ,oc去dy看

激情短打

突然间想到的一个卡伽脑洞,想补的 太太 可以拿梗去画也可以参考梗来写   

(我流阿德里星人的设定 参考伽罗小时候变成人类的形态  那至少说明人他们也是可以变的  那外貌性转?)

很好 然后下面是正文 

阿卡斯:可恶 又要参加那啥 sb宴会又要当电灯泡 

伽罗:趁早习惯 

阿卡斯:emmm我实在不想当电灯泡 你能改变一下外貌  假扮一下女朋友吗 就一天 我的好兄弟 !

伽罗:gun

阿卡斯:8000

伽罗:我觉得好兄弟就是应该在兄弟需要女人的时候 变成他的女人  走吧 二卡子 

到了之后 结果发现对面是自己的现男友 :小心超人

  伽罗:很好我已经尴尬的脚趾抠地抠出300栋芭比梦想豪宅 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